benefit曬不到遮陽乳45ml

benefit曬不到遮陽乳45ml

來囉來囉>>今天要來介紹

benefit曬不到遮陽乳45ml開箱文來囉

我知道很多女孩子應該都在暗自裡把碗敲破了)))一直聽到框啷框啷的聲音

其實我也很想趕快分享給你們

不過凡事還是有先後順序

我還是得先把欠人家的文章交出去(淚)

才能挪出空檔排這篇文章阿

而且還刻意安排在假日放火喔呵呵呵

讓你們有假日兩天的時間去手滑選購(我好壞?)

benefit曬不到遮陽乳45ml的威力真的好大

我一邊看照片又一邊再重新燃燒自己一次

默默了又把好幾樣benefit曬不到遮陽乳45ml的產品加入清單

突然好想直接出飛往首爾大肆採購一番喔)))遠目

benefit曬不到遮陽乳45ml眾多的慾望清單裡

目前只有購入少少幾款

當然之後會陸陸續續地把其他購入喇

今天就先來看我近期入手的benefit曬不到遮陽乳45ml

這些就是我的benefit曬不到遮陽乳45ml寶寶

為了滿足我對光澤肌的慾望

所以買了這個



benefit曬不到遮陽乳45ml

有小妞說她曾經看過有人下手太重...整個臉變很油O_o!!!

所以剛開始使用時我也是輕輕的一層一層刷上去

我用完之後是沒有滿連油光的感覺耶

因為我記得benefit曬不到遮陽乳45ml還有另外一款打亮棒

也許兩款商品的效果不太一樣

刷完之後顴骨就閃耀的細緻的光澤了?

我後來嫌不夠亮又猛刷了好幾次XDDD

陸續地把額頭跟鼻樑也打亮

應該沒有滿臉油光的感覺吧?

以光澤來說算是很細緻的

不是很廉價的珠光

在重點部位打亮也能讓五官看起來立體一點唷

顏色方面...

我覺得benefit曬不到遮陽乳45ml較適合跟我一樣膚色偏白但又不算天生白肉底的小妞XD

而且打亮的不會也不會有浮浮的感覺

雖然benefit曬不到遮陽乳45ml內搭小可愛家的彩妝容量都偏小 價錢也比較貴一點...

不過真的只要使用一點點就可以達到很棒的妝感了

這樣應該也算貴的有道理吧XD

再來是之前在陽光色妝容就已經登場過的



【3CE】毒蘋果2用唇頰彩蜜(9g)

這一款可以當腮紅也可以當唇蜜唷

除了我買的#Orange Brown橘色系

還有粉紅色的Pink Brown

使用方法很簡單就是往臉上點下去

在快速用手指暈染開就對了

我覺得這種頰彩蜜用來畫腮紅的效果比一般粉狀的還要浮貼

顏色也來的更自然一點

我從沒想過我居然適合橘色腮紅阿?

【3CE】毒蘋果2用唇頰彩蜜(9g)

包裝就像指甲油一樣小小一瓶XD

大家其實可多嘗試橘色系的彩妝

我發現橘色跟亞洲人的黃皮膚真的好搭喔(熱愛橘色中?)

最後怎麼能錯過3CE超受歡迎的唇膏!!!



【3CE】超顯色唇膏


【3CE】超顯色唇膏(3.5g)NO.403.GLASS RED

3CE的唇膏就是以顯色又滋潤大受歡迎中唷

我最近是橘色控!!!

所以我的第一支3CE唇膏也是選橘色系的

按字面來說就是南瓜色啦

打開瓶蓋後好像很橘的樣子

因為事先已經知道她是屬於比較自然款的唇膏

Glass Pumpkin顏色又比較淺

所以在擦唇膏前有先用粉底遮蓋一下唇色唷

重複擦兩三次的顯色度?

女生外套尺寸對照表滋潤度肯定讓一票認為唇膏就是很幹的小妞佩服

要說她是護唇膏口紅也不為過

化妝真的很好玩?

最近有些小妞留言給我、稱讚我

我聽完超級心虛的....(遮臉)

其實我平常真的都大素顏超級路人貌!!!

我很有自信素顏時

絕對不會有讀者在路上認出我並且叫出我名字的)))簡直比玩大家來找碴還困難XD

所以化妝是不是很神奇的一件事

並不是說化妝後要去騙人還是怎麼樣

不過至少絕對能讓自己得到自信!!)))而且化完妝後老皮都會比較聽話哩

我已經等不及要把benefit曬不到遮陽乳45ml的頰彩乳、唇膏和水感粉底再帶回家了

怎麼覺得永遠買不完阿.....(暈)

希望下次還有benefit曬不到遮陽乳45ml

就這樣子啦的開箱續集可以分享唷(笑)

再見嚕?

喜歡這篇分享,別忘了幫我按贊分享出去唷







優惠網址:https://tw.partner.buy.yahoo.com:443/gd/buy?mcode=MV9reHZ4cVRHUTk1QXR5c2dmM3VDQ05CS3l2RmgwdDlMdlY0dEhSQ1BkTmVNPQ==&url=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5140137

商品訊息描述





曬不到遮陽乳讓妳對防曬乳所有夢想、要求都立即成真。









高防曬係數SPF45 PA+++,能有效對抗UVA/UVB所帶來的傷害!同時還擁有滿滿的維他命E,讓防曬的同時有效的抗老化及抗氧化;樹脂彈性體粉成分,無油、讓妳使用起來清爽無負擔,如同隱形般的防曬乳。質地輕滑不黏膩,摸起來如水狀清透的質地,擦上肌膚瞬間化成如爽身粉霧面絲質般的驚喜!擁有曬不到遮陽乳,讓人不禁懷疑,你整個夏天都在滑雪勝地必暑,肌膚好的不得了。











商品訊息簡述



  • 品牌:Benefit
  • 商品名稱:曬不到遮陽乳
  • 產地:日本
  • 保存期限:3年
  • 適用膚質:各種肌膚
  • 色號:其他
  • 規格:45ml
  • 妝廣字號:n/a
  • 功效:防曬


benefit曬不到遮陽乳45ml

優惠網址內衣褲特賣會2014: https://tw.partner.buy.yahoo.com:443/gd/buy?mcode=MV9reHZ4cVRHUTk1QXR5c2dmM3VDQ05CS3l2RmgwdDlMdlY0dEhSQ1BkTmVNPQ==&url=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5140137



5D7F0298586B3246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fh61vu77x 的頭像
pfh61vu77x

GROUPON 台灣酷朋

pfh61vu77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